fbpx
買盤

羅便臣道1號

售港幣$59M
實用面積1,798平方呎
樓齡45年​1979年落成
3間睡房​
2.5間浴室​
1個車位
1間工人房
設施 工人房, 停車場, 平台
景觀 市景, 園景, 開揚景觀
性質 住宅
中半山羅便臣道1號難得出售獨特寬敞三房單位。擁有令人驚嘆的植物公園和中環城市景。
• 位置優越的羅便臣道1號及市場罕有
• 高層景觀可欣賞令人驚嘆的植物公園和中央城市景
• 全新裝修,配備高端電器
• 寬敞且設備齊全的廚房
• 提供工人房、雜物間和額外的儲物室
• 包括1個有蓋停車位
關於此大廈

羅便臣道1號

羅便臣道1號位於中半山羅便臣道1號。羅便臣道1號於1979年落成,共有1座,提供25個住宅單位。 羅便臣道1號的實用面積為 1,798 平方尺至 3,003 平方英尺,其中 20 間是三層樓,每層 2 間,而頂層的 5 層每層只有一個單位。它們都是寬敞的公寓,設有 4 間臥室和一間帶陽台的額外家庭房。它毗鄰植物公園,距離中環僅幾步之遙。
關於此地區

中半山

這個著名的住宅區坐落在山頂和中央商務區之間的山坡上,被稱為“半山中環”。它的便利性,迷人的城市和海港景色以及各種公寓的供應使它受到當地人和外籍人士的歡迎。該地區的主要幹道包括:雅賓利道,寶雲道,波老道,干德道,羅便臣道的起點,麥當勞道, 馬己仙峽道,梅道,香雪道,舊山頂道和堅尼地道以及高化利徑,蒲魯賢徑和地利根德里。

立即查詢

請告訴我們您要尋找那一類物業!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