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們的服務

優質地產發展商的授權代表及買家的市場顧問

本公司為全球不同的發展項目制定本地化的銷售和市場策略,並根據目標對象提供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為滿足本地投資者的不同需要,以及結合海外房地產市場的瞬息萬變,我們會多方協調,訂立出可行的市場推廣活動和配套的諮詢服務。我們提供的服務還包括項目管理、營銷活動,以及設計和生產等。 我們致力與發展商建立可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而非以個別項目去推動公司的發展。這使我們能夠專注於更宏大的目標,即在整個持續的營銷活動中,不但強調整體市場的開發潛力,同時提高發展商和合作夥伴的品牌知名度。

香港租賃與銷售

不論是個人、企業經理或專業人士,我們都能滿足到他們在住宅或商業上的租賃或購買需求。

室內設計及裝修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最初主要挑選極具潛力的半山傳統住宅進行翻新,配合品味裝修提升物業價值,為業主和租客達至「雙贏」。這種做法於當年來說,在業界是少有的。

物業管理及租賃

作為業主與租戶之間的中介人,翡翠島物業能夠迅速解決他們之間的疑問和糾紛。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及時通知客戶未來要處理的重要事項,並按計劃定期進行預防性的維修工作。我們目標是要令客戶完全放心將物業交給我們管理,不用為日常瑣事煩惱,專心處理他們其他的投資組合。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