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環球置富方程式】"Global Wealth Acquisition: A Comprehensive Strategy"

【環球置富方程式】電台節目

我們在新城財經台FM104頻道播放的《環球置富方程式》,主要分享英國和馬來西亞等各國房地產的投資機會。該節目每逢週六中午12點至下午1點播放。

點擊重聽「環球置富方程式」

「環球置富方程式之置磚全攻略」由翡翠島物業獨家贊助,翡翠島物業創辦人霍碧君博士擔任客席主持。主要分享世界各地樓盤,為聽眾提供更多投資選擇。

節目其中一個環節「霍碧君置磚人生」,專門採訪城中名人,分享他們的成功秘訣,投資見解、日常軼事和生活品味等。

節目邀請香港社會的精英作為受訪嘉賓,其中包括:

‧何敬豐〈Eric Ho〉力世紀集團主席,澳門前行政長官何厚鏵親侄。

‧李秀恒〈Eddy Li〉經貿商會會長、原香港廠商會會長,著名攝影師。

‧胡曦文〈Christy Wo〉鐘錶界名人,香港香夢地集團總裁。

‧陳嘉賢〈Karen Chan〉德國寶集團執行董事。

‧歐陽若曦〈Darryl O’Young〉賽車手。

「霍碧君置磚人生」旨在吸引公眾興趣,灌輸企業家精神,並討論如何獲得良好的房地產投資機會。此外,「霍碧君置磚人生」還搭建我們與成功人士及其人脈網絡聯繫的平台,藉此向他們宣傳優質物業。

製作每一集節目時都會進行拍攝和拍照,以便在翡翠島物業和我們的董事總經理霍碧君博士的 YouTube 、Facebook 和 Instagram上進一步宣傳。受訪嘉賓將標記在我們的社交媒體平台上,以便他們的關注者能夠看到我們的帖子。節目同時會上傳到翡翠島物業和新城財經台的網站和應用程序上供聽眾重複收聽。

點擊重聽「霍碧君置磚人生」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