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甚麼是品牌公寓?

22/08/2020
品牌公寓一般指聲譽卓著的酒店品牌與房地產開發商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種合作將令地產項目從酒店集團建立的良好品牌形象中受益。通過值得信賴的品牌,加強投資者對物業和設施質量、管理服務和安全性的信心。

品牌公寓的興起預示著將迎來高端消費者期待奢華生活的新時代

品牌公寓一般指聲譽卓著的酒店品牌與房地產開發商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種合作將令地產項目從酒店集團建立的良好品牌形象中受益。通過值得信賴的品牌,加強投資者對物業和設施質量、管理服務和安全性的信心。品牌公寓的興起預示著將迎來高端消費者期待奢華生活的新時代

品牌公寓的需求與創造財富存在直接關係

實際上,品牌公寓早已存在一段日子。自從1927年美國曼哈頓Sherry-Netherland酒店建立首家品牌公寓以來,全球至今已有超過400家品牌公寓。但是,僅在過去幾年,人們才對品牌公寓產生濃厚的興趣。品牌公寓的需求與創造財富存在直接關係〈根據萊坊《 2019年品牌公寓報告》〉。2017年之前五年,全球超級富豪人數增加了18%;而在此後五年,預計增長高達40%,因此對品牌公寓的需求將不斷增加。

品牌公寓優點摘要:

  • 保證質量和維修:確保投資者獲得品牌給予的可信賴優質產品,從而提高資產價格。
  • 容易出售:保證業主在售賣物業時,物業價格得到保障和保護。
  • 產品差異化:當將來轉售時,品牌更能增加產品的升值能力。
  • 價格溢價:不論業主或租客都願意為優質物業付出更多費用。
  • 服務:各項附加值服務,如客房、家政和禮賓服務等都能提高住客的生活水平。

品牌公寓的概念正逐漸演變成,除了品牌酒店集團以外,其他名牌產品亦開始涉足品牌公寓,但與品牌酒店相比,仍屬少數,例如保時捷和Aston Martin汽車品牌,以及Versace、Armani和Missoni等品牌時裝。

YOO 成為按項目計最大的單一品牌

隨著全球50多個住宅項目的建成和運營,室內設計公司「YOO」已超越酒店經營者,成為按項目計最大的單一品牌。YOO由John Hitchcox與國際知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於1999年創立。至今網羅了一批富有遠見的設計人才,包括Philippe Starck、Marcel Wanders、Jade Jagger、Kelly Hoppen、Steve Leung、Sussanne Khan和YOO Studio。

亞洲城市的品牌公寓吸引了非常可觀的溢價,當地富裕的用戶渴求獲得這些備受追捧的資產。特別是吉隆坡的品牌公寓,相對非品牌豪宅具有高達69%的溢價。

YOO8 吉隆坡市中心物業項目

YOO已在吉隆坡市中心展開最新設計項目—YOO8。YOO8由國際知名的五星級酒店Kempinski提供管理服務。它擁有由世界知名室內設計師Kelly Hoppen為YOO8打造、設備齊全的品牌公寓。YOO8建成後,將成為世界上最高的螺旋型品牌公寓。

如有意於大馬置業,請即登記查詢!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