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翡翠島公司消息

JRun 2018

08/04/2018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贊助2018年4月8日在數碼港舉行的Jessica Run慈善跑活動。

Jessica Run是由Jessica Foundation舉辦的一項社區慈善活動,旨在幫助有需要的團體籌集資金。當年Jessica Run籌集的善款捐贈予「心蓮心」、「保護遺棄動物協會」、「苗圃行動」和「願望成真基金」。

支票捐贈儀式

本公司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霍碧君博士將支票轉贈給「心蓮心」的代表。「心蓮心」是一個非牟利組織,旨在消除暴力和虐待婦女及兒童,改善弱勢婦女的生活,提供支援行動。

翡翠島物業參加2018年的「JRun」慈善跑活動,為大會籌得二萬港元善款。圖為翡翠島物業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霍碧君博士〈左二〉,將支票送交受惠機構—「心蓮心」。

慈善跑當天,翡翠島物業在數碼港內設置攤位,推介馬來西亞物業。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