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翡翠島公司消息

Jade Land 連續5年獲 Asia-Pacific Property Awards 獎項 : 代表香港勝利

07/09/2020

翡翠島物業十分榮幸再次獲得由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頒發的獎項

翡翠島物業十分榮幸再次獲得由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頒發的「Best Real Estate Agency Single Office Hong Kong 」、「Best Real Estate Agency Marketing Hong Kong – Muze at PICC ( Penang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ity) 」及「Award Winner Real Estate Agency Website Hong Kong」獎項。
今次榮獲多個獎項,對翡翠島及團隊來說是一種鼓舞,標誌著我們進一步邁向國際化。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大家提供優質的服務,滿足各位客戶的不同需要。

這已經是翡翠島物業連續5年榮獲IPA頒發獎項。總部位於倫敦的IPA是國際知名的業界組織,IPA頒發的獎項旨在表彰房地產各個領域的企業所取得的超卓成就,是國際知名的卓越標誌。

本公司深感榮幸的是,我們將代表香港競逐「區域提名」中最後一輪的「亞太區最佳房地產營銷代理」殊榮。結果將於今年年尾公布。

過去幾年,我們都獲邀出席在泰國曼谷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行的頒獎儀式,由於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主辦機構IPA選擇改為網上頒授獎項。

為客戶度身訂造置業及投資方案的國際精品房地產代理商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於1993年由霍碧君博士創辦。植根香港近三十年,從一家本地物業代理,擴展到裝修顧問和物業組合管理服務,近年更拓展至海外物業市場,成為海外發展商首選的本地展銷合作夥伴。

關於霍琬諭博士(曾為霍碧君博士),翡翠島的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霍琬諭博士 (曾為霍碧君博士),一位具有企業家眼光的房地產投資專家,在亞太地區的房地產投資和物業管理領域上,擁有超過二十年豐富經驗。

職業生涯獲專業認可,曾獲多項榮譽與獎項:

其中包括:

  • 英國林肯大學榮譽管理博士學位
  • 加拿大特許商業管理學院院士和特許經理人
  • 亞洲知識管理學院頒發「亞洲傑出女性領導獎」
  • 《資本壹週》頒發「2018年度企業家獎」
  • 《Jessica 旭茉》雜誌頒發「2018年度卓越女性」大獎
  • 百萬圓桌會 (MDRT) 2020 會員資格

更多關於本公司前年獲得Asia-Pacific Property Awards 的獎項:

亞太房地產大獎2019

2019-2020年 「香港五星級最佳房地產代理Alila2和五星級酒店凱賓斯基提供禮賓服務的YOO8」,以及榮獲「香港五星級最佳單一房地產代理」。

亞太房地產大獎2018

2018-2019年 「香港五星級最佳房地產代理Alila2和Star Residences KLCC」

亞太房地產大獎2017

2017-2018年 「香港五星級最佳房地產代理」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