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翡翠島公司消息

翡翠島物業連續三年獲得「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7/04/2018

「第二十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於2020年獲《資本雜誌》頒發「第二十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表揚翡翠島物業在過去一年的努力和傑出成就。

圖為本公司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霍碧君博士從香港中小企促進聯會會長林國雄博士手上接受獎項。並與一眾得獎企業代表合照。

「第十八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於2018年獲《資本雜誌》頒發「第十八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表揚翡翠島物業在過去一年的努力和傑出成就。圖為本公司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霍碧君博士從香港設計委員會主席嚴志明教授手上接受獎項並致辭,及與一眾員工合照。

《資雜雜誌》每年均會舉辦「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以表掦具出類拔萃表現的企業。

如有意於大馬置業,請即登記查詢!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