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島物業代理
一站式本地及海外物業投資顧問服務

累近30年豐富經驗
信譽超卓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是本港領先的海外物業代理公司,願景是為客戶提供簡單安全、透明便捷的方式投資海外物業。我們在全球具潛力的市場搜羅優質發展項目,並進行詳細盡職審查及升值潛力分析,協助客戶避開風險,建立回報穩定的物業投資組合。

 

我們的核心理念,是通過專業的服務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團隊會細心了解客戶需求,配合公司在全球廣泛的房地產網絡,及多年的豐富經驗,度身訂造投資方案,為投資者配對最合適的物業,並提供一站式投資諮詢、搵樓、買賣、收樓及售後放租管理服務。翡翠島物業的團隊會進行深入市場研究,及經常物色世界各地的發展商合作夥伴,確保客戶作出最明智及安全的投資決策。

海外物業代理及顧問

持牌的香港地產代理

eaa-estate-agents-authority-hong-kong-real-estate-agent

翡翠島物業是本港少數持有地產代理牌照的海外物業代理,受香港《地產代理條例》約束,是全港最具信心保證的投資、置產、物業管理及展銷夥伴。

由2016年至今,翡翠島物業一直於新城財經台推介海外物業,是唯一一個連續6年陪伴香港聽眾的忠實地產代理。

我們的背景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由當初主力從事本港物業代理業務,發展至今成為本地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物業投資顧問集團,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本地及海外置業投資顧問服務。

翡翠島物業(香港)不僅屢獲殊榮,獨家代理多個環球項目。翡翠島物業早在90年代提供舊屋升級服務,過去曾經把香港半山豪宅區的舊式住宅,翻新升級成為時尚優雅的現代家居,不僅大幅提升物業價值,亦改善了居住環境,為業主及租客創造雙贏方案。

憑著集團創辦人霍琬諭(又名霍碧君)博士的高瞻遠矚,及對環球房地產的準確預測,集團早在1995已積極開拓香港以外的物業代理業務,並率先將加拿大物業帶到香港發售,成功把1997年香港回歸及亞洲金融風暴的危機轉化成機遇。

繼加拿大市場後,2016年翡翠島物業觀察到高速增長的新興經濟馬來西亞的發展機會,率先將當地優質發展商的物業項目介紹給香港朋友,並深信大馬物業市場可以為投資者帶來豐厚回報。

 

今天,翡翠島物業已經成為一家跨國和多元化的企業,在物業代理領域得到廣泛認可,並與買家、業主、發展商和各地社區建立起穩固且深厚的人脈網絡。未來,我們會繼續鞏固在海外物業代理範疇的領先地位,並以協助客戶建立回報穩建、風險分散的環球物業投資組合為使命。

我們的獎項

翡翠島物業植根香港多年,屢獲殊榮:

《亞太房地產大獎》
「香港五星級最佳房地產代理檳城國際商業城(PICC)」
,「香港五星級最佳單一房地產代理」及「香港最佳房地產代理網站」

2021 - 2022

《資本集誌》
「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21

《新城財經台》
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21」

2021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商界展關懷

2018-2022

歷史里程碑

2013 年

獲本港發展商太古地產及豐泰地產指定為物業銷售代理

2014 年

分別獲加拿大發展商 Pinnacle International 及 Amacon,委任為「West 10th & Maple at Arbutus」、「Trophy at the Pier」及「Tempo」三大樓盤的獨家代理

2016 年

獲馬來西亞發展商滙華產業 (Hunza Properties Group) 及 United Malayan Land (UMLand) ,指定為「Alila2」及「UMCity Medini Lakeside」的獨家代理

2018年

獲馬來西亞開發商KSK Land委任獨家代理「YOO8 Serviced by Kempinski at 8 Conlay」;獲英國發展商伯克利集團(Berkeley Group)委任為「Goodman’s Fields」指定代理

2019 年

分別獲馬來西亞發展商國浩置地(馬來西亞)有限公司(GuocoLand (Malaysia))及滙華產業(Hunza Properties Group),指定獨家代理「DC Residensi」及「Muze @PICC(檳城國際商業城)”」兩大重點項目

我們的團隊

Dr. Theresa Fok
霍琬諭博士(曾為霍碧君博士)

FMBA, CMgr, D.Mgt,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 
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dr-theresa-fok-jade-land-properties-founder-managing-director

霍琬諭(前名為霍碧君),在環球房地產投資和物業管理領域上,擁有近三十年豐富經驗,不僅是傑出的企業家,亦是眼光獨到的地產投資專家

霍博士擁有多項專業認可、榮譽及獎項,包括:

  • 英國林肯大學榮譽管理博士學位
  • 加拿大特許商業管理學院院士和特許經理人
  • 亞洲知識管理學院頒發「亞洲傑出女性領導獎」
  • 《資本壹週》頒發「2018年度企業家獎」
  • 《Jessica 旭茉》雜誌頒發「2018年度卓越女性」大獎
  • 「百萬圓桌會 (MDRT) 2021 」會員資格
  • 《大灣區榮譽院士頒授典禮》頒發「2022年優秀金融企業家傳承大奬」
charlene ng profile pic

吳鈺殷

總經理

車文慧

高級業務發展總監

陳美華

高級客戶經理

Jade-Land-Properties-hong-kong-real-estate-agency-team-翡翠島-地產-香港代理-團隊

我們的遠景

由舊宅翻新改造,到進軍海外物業市場,以致提供物業投資一站式服務,我們在發掘新機會方面從不停步,並一直以行業最高標準來推動公司成長。由2016年至今,我們專注馬來西亞房地產市場,翡翠島物業 的最大抱負就是與親愛的客戶一同見證大馬市場的茁壯成長。
 
與行內的競爭對手相比,我們更只著重於與投資者及發展商建立可持續的互惠關係。翡翠島物業團隊定下的目標遠超一般樓盤銷售,我們在探索環球投資機會,協助客戶建立物業組合之餘,同時亦致力提高市場對馬來西亞發展潛力,及發展商夥伴品牌的關注,以實現客戶、商業夥伴及公司共贏。
 
翡翠島物業多年來為客戶分擔各種難題,令選購海外優質物業變成簡單輕鬆的事情。我們通過社交媒體、私人晚宴活動、公開展覽、組織海外實地考察團,以不同途徑加深香港投資者對海外物業市場的認知。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更貼心的海外物業投資體驗。

我們的服務

優質地產發展商的
授權代表及買家的市場顧問

jade-land-properties-leasing-and-sales-service-翡翠島-香港租賃與銷售

香港租賃與銷售

jade-land-properties-interior-design-翡翠到物業-室內設計-裝修

室內設計及裝修

Jade-land-properties-property-management-物業管理

物業管理及租賃

Dr-Theresa-Fok-霍碧君-新城電台-radio-programme-metro-finance-profile

獨家海外物業電台

請即與我們聯絡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