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ade Land Company News, Malaysia Property Purchasing Procedure & Tips

Did you know that some real estate agencies selling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 are not licensed? Key reasons to only work with a licensed real estate agency

28/11/2021

日後出現問題或難以追究。持牌的地產代理則受到EAA地產監管局的監管,所以在買賣海外物業時,我們應該選擇持牌地產代理,他們在銷售前會作嚴格的物業審查以保障置業者。

資訊的完整度及可信性

專業的物業代理對本地市場、樓盤、環境、價格等因素有充分的認識,能為客戶提供可靠、全面的資訊,協助客戶購買最適合他們的海外物業。

提供一條龍售前及售後服務

投資海外物業始終是「隔山買牛」,難以管理。專業的物業代理會作為投資者與海外地產發展商之間的橋樑,協助雙方由簽約到落成後的一切手續,解答投資者一切物業上的疑惑,確保投資者在投資海外物業時不會遭受任何損失。
由此可見,一個專業的代理不但能推介適合自己的優質樓盤,還能為你節省許多時間。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是你海外投資置業的信心之選!

翡翠島物業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於1993年創立,植根香港近三十年,是一間專注於國際及本地物業的精品持牌房地產代理,為客戶全方位提供度身訂造置業及投資方案。翡翠島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致力為大家提供優質的物業服務體驗;成立至今屢獲殊榮,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不論是自置物業還是投資保值,也能為你提供最實用的資訊及最專業的意見。
我們亦會為客戶提供專業一站式售前評估及售後安排:

● 嚴格挑選項目,協助本地投資者與海外地產發展商順利完成買賣合約
● 嚴謹跟進發展商施工進度,協調物業落成後的入住或租賃安排
● 陪同買家實地視察海外物業
● 提供物業維修及家政服務安排及物業租/售機場接送。

Our Accolades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 Hong Kong Regional Nominee Finalist: "5-Star Best Real Estate Agency Marketing Hong Kong / “5-Star Best Real Estate Agency Single Office Hong Kong / “Real Estate Agency Website Award Winner”

2021-2022

The 20th Capital Outstanding Enterprise Awards / "Outstanding Overseas Property Real Estate Agency"

2020-2021

Metro Finance's Leaders' Choice Awards / "Excellent Overseas Property Agency Brand"

2021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 "Caring Company"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