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翡翠島公司消息

關於 Jade Land 翡翠島物業展廊及活動空間︰歡迎參觀及預約一對一私人咨詢

29/07/2020
我們在這個地點開設辦公室,目的是回應客戶的強烈要求,以及吸引香港公眾投資海外房地產。

位置

本公司位於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位屬中環的心臟地帶。鄰近蘭桂坊、中環蘇豪區和中環地鐵站〈畢打街D1出口〉。

翡翠島物業展廊

我們寫字樓位於中環華威大廈七樓,展廊則設於UG層。展廊面積1,400平方呎,十分寬敞,私密度高,方便接待各位尊貴的客戶。根據公司或客戶需要,展廊可改作多功能廳用途,例如用作展覽、研討會、私人咨詢或宴會廳等。

布局

我們平日將展廊分置成幾個部份:放置了梳化和優閒坐椅的接待區、展示區、飲品專用區、圓桌討論區,另外還裝置了大螢幕觸控電視,以及投影幕牆。

play_circle_outline

威靈頓街上的LED廣告幕牆

在威靈頓街上大家可以見到一幅LED廣告幕牆,這是我們裝置的視像廣告,吸引路人觀看到我們發展商的地產項目。

play_circle_outline

鑑於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為保障客人安全及健康,請各位蒞臨翡翠島物業有限公司或翡翠島展廊前先預約時間,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本公司亦準備了口罩及搓手液等衛生用品供客戶進入前使用。每位進入本公司的客戶均要量度體溫,並需填寫健康申報表,確保室內環境免受病毒污染。

play_circle_outline

Clean business environment

本公司亦因應室內衛生,定時消毒,添置由芬蘭研發的科威〈Hygisoft〉多功能消毒噴霧劑。該產品含有超越99.99%殺菌消毒的能力。不含酒精、氯等刺激肌膚的物質。溫和不腐蝕、安全、無毒、無抗藥性,能維持30天長效保護。

此外,本公司又特別裝置了PPP空氣淨化機淨化室內空氣,提供安全和舒適的環境,杜絕病毒傳播,以保障每一位光臨本公司的客人身體健康。

 

Click here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venue/event space

如有意於大馬置業,請即登記查詢!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