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資金外流】一般開設離岸戶口的方法

29/11/2021
預計香港2020年及2021年將流失超過5,500億港幣,創出 2012 年有紀錄以來的新高。要把資金轉移海外作避險,第一步需要開設離岸戶口。開離岸戶口,意味着把資金託管在戶口所在地,日後便由當地法律條款和金融制度管轄。

一般開設離岸戶口的方法

  1. 需親身飛到外國申請,過程較繁複
  2. 於香港某些銀行開設離岸戶口服務,但普遍門檻較高及輪候時間長
  3. 可透過海外虛擬銀行開戶,或須持有效外國地址

馬來西亞適合港人投放資金

馬來西亞是其中一個值得信賴的離岸戶口地點。當地的國際法律體系完善,馬來西亞曾為英國殖民地,實行英國共同財富體系、商業交易主要使用英語。此外,馬來西亞政經相對穩定、資金進出也十分方便。根據世界銀行東協的經商環境排名,馬來西亞為東協第二大經濟體。可見馬來西亞屬於值得投資的區域之一,適宜開設離岸戶口。

在馬來西亞置業可以即時開設離岸戶口

只要與當地發展商簽立臨約,就可以在大馬當地開設離岸戶口,作按揭供款及離岸儲備資金之用。因此,投資檳城房地產不但可以作移居投資,還可以助你簡單地開設離岸戶口,避免日後的經濟損失,既可以分散投資兼享有避險優勢。

了解到馬來西亞的避險優勢後,我們將為你講解越來越多外商到馬來西亞投資的三大原因,敬請留意!

我們的獎項

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Award Winner

2019-2020

《資本集誌》第20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9-2020

《新城財經台》Leaders' Choice 企業領袖品牌 - 卓越海外物業代理品牌

2019-2021

商界展關懷

2018-2021